這回合超開心要去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跟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

一樣是在高鐵桃園集合出發



上午的行程是永安漁港輕騎行

經過小幫手的幫忙,

有個特別害羞的原因,

讓我借到特別的車子可以騎,

是的,沒錯!!!

那就是我不會騎腳踏車XD…



一到太平洋自行車小飄雨

就在館內咖啡廳稍作休息

這個咖啡廳命名為

是以太平洋自行車幾大系列取字頭命名

提供車友一個休憩地點

補充能量跟解放~哈

而且店長獲獎無數


出發前發放報到包

很貼心有水跟能量點心

騎車行進間

簡單的手勢指引大家方向


本日座騎超酷炫

頗有拉風賽車fu

變速之外還是電動的耶!

最特別之處是兩人可各騎各

互不干擾,順順地前行


很難得出動這台

連警衛都沒看過,

大家都來幫忙調整

今天帶領我們的長得好像林又立

話說出師小不利

不會騎的我們正在緩慢騎出大門

卻被小朋友騎腳踏車沒煞車給攔腰撞上

結果這一撞讓我娘小腿黑青兩大塊...

娘都沒說害我好心疼又自責

但如果沒我們

那個小朋友她應該是直衝大馬路

真是太可怕

所以騎車還是要多注意阿....

沒煞車這事倒是讓我想不透阿...

還好後面都很順,

而且沿路大家都行注目禮

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個點來到的是永安魚港

建築物是以龍蝦為概念

一到這邊大家都忙著抓寶

不知有沒有人抓到鯉魚王之類^_^


騎著騎著很是愜意

看到路旁還有一些以前的軍哨

適逢地景節前夕

開始有在布置一些裝置

可惜還正在組裝中


騎到個小密境感

我們的車比較大,

不方便就走一小小段

出來有個涼亭

同行的都下去石滬抓海洋小生物~

風景很美,

吹著風很舒壓,心都變開闊

只可惜還是很多沒公德心,

留下垃圾

希望大家來賞美景之餘,

也順手帶走不該留下的垃圾阿...


這樣騎也差不多兩小時,

正意猶未盡就回程,

這一路上很多人都會多看我們好幾眼,

還有驚呼聲,真害羞

中午來到這間郭鵝肉海產店用餐

鵝肉,生魚片,旭蟹,蝦

料理口味鹹淡適中,很清爽

海鮮蠻新鮮,蝦很結實

米苔目很好吃

正想吃第二碗就被掃空

胃有限,怕吃鹹湯圓就吃不下其他就沒吃

味增魚湯

我要喝的時候只剩魚肉

豆腐都被吃光光了

魚肉蠻大塊,量多

很好喝

最後一定要有點心

蝦捲的蝦肉很有感

麻糬裡面是花生口味

還有花生顆粒是我最愛

這間郭鵝肉海產還蠻不錯

價位跟食材新鮮度都很ok

我們是店家配菜

比較可惜太多湯水

自己點就可以取捨


上午整個行程很豐富很適合一日遊

待在海邊悠閒吹吹風

借大家騎的自行車超好騎

雖然我不會騎

但以前跟朋友騎雙人

那個龍頭跟踩起來的順暢度整個不同

我們這次騎得超好騎

而且造型特別超吸睛

有種巨星感~哈


吃飽喝足接著重頭戲

參觀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


接下篇....

arrow
arrow

    eas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