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710.JPG  
  

遙想第一次使用POWERDVD應該是粉久粉久以前,

中間買過燒錄機好像有贈送單純撥放使用的簡易版,

現在都用簡單或是免安裝的自由軟體比較多,

不過體驗會前有點小期待有不同的新知,

畢竟這麼久沒有認真使用過。

 IMGP4702.JPG  

體驗會的地點離我們家十分地近,

我幫我娘報了名,

我妹跟著報了,

到了現場出席的人男生的比率很高,

大家都帶了相機巨炮出席,

男生人高馬大很多時候都看不太到前面的示範,

只好用聽得比較多,

不過還是可以略知一二,

說到這個我娘老人家有著充分的好奇心,

三不五時殺到前面,

擠在那群幾乎把她給遮住看不見人影的男生群裡,

他覺得可以看看新奇事物很開心

 IMGP4706.JPG  

軟體有支援facebook,youtube,

手機支援了iphone,andriod系統的手機間媒體的交換,

比較新鮮的是支援藍光,3D影片,

吸引我的是預覽功能,

可以點縮圖有拉軸可以看大概有什麼影片在裡面,

播放影片的當下可以局部放大,

不過我想這要影片的解析度要超好放大才有用,

不然放大也是格子狀吧...

IMGP4707.JPG  

現場有YAMAHA 整套高階HDMI1.4家庭劇院組,

加上這次軟體升級可支援7.1聲道,

播放影片效果真ㄉ超讚

IMGP4708.JPG  

能夠把2d轉3d影片的功能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還是要搭配專用眼鏡才能看...

不過這算是很熱門花俏功能之一,

想到SONY有些相機也支援拍攝3D影片,

不知道舊電腦裝新版的軟體吃不吃資源,

會不會跑不動...

除了新知之外,

餐點也很好吃,

有吃又有小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