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741P07

這次試用的是❤【德國Kamill】經典護手霜❤是來自德國的品牌,

當地屬於平價好用的,跟有另外有個小甘菊,都還蠻多人出國會帶很多回來當伴手禮,

看到各網路賣場商品簡介其中一段寫羅馬神話的故事,看到了才知道洋甘菊竟然還有這段故事:

淡淡的蘋果香味,清涼舒緩的特質,是月亮之花「洋甘菊」在古羅馬傳承下來的天性。

神話中,月亮女神Kamill愛上了牧羊人,溫柔含蓄的Kamill在晚上讓滿山遍野開滿了洋甘菊,

使牧羊人在溫和恬靜的香味中安然入睡,月亮女神Kamill便來到牧羊人的身邊與他在夢中共譜戀曲。

遍地是黃金菊的花瓣,空氣中彌漫清甜果香,自然不矯作的純淨溫和深深牽引著牧羊人,

碰觸在肌膚上的舒緩與飽水是月亮女神Kamill守護愛情的禮物,

傳說這份祝福的恩賜奉獻給尋覓愛情的女性,「手」護幸福,「手」護愛情。

 

P1290919P00

 

容器是管狀的,這次的試用品是30ML,l這個包裝容量蠻方便攜帶的,

女人的化妝包要包山包海,這個容量很剛剛好,不會造成負擔

 

P1290920P01

kamil洋甘菊經典護手霜擠出來的是白色乳液狀,

質地不是屬於很ㄍㄡ的霜狀,

香味跟雪芙蘭有點點像,但是多了點來自洋甘菊的清新的香味

P1290921P02

塗抹在手上的感覺不會太油膩

P1290922P03

 還蠻好就推勻開來,按摩幾下就推開了

P1290923P04  

吸收得也蠻快,皮膚變得很滋潤,

整體效果還不錯,

持久度還ok,

不會太油膩,不分季節都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